福州动物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日期:2023-10-02 17:49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 | | |

  在庆祝十一国庆和中秋期间,福州动物园积极响应“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大会”的号召,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中秋国庆期间,福州动物园积极组织市民园长和党团员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市民园长和志愿者们分工细致,为游客提供入园引导、行李寄存等一系列服务。他们还积极开展垃圾投放劝导工作,倡导文明旅游的观念。通过文明旅游倡议活动,他们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爱护环境、保护动物、不踩踏草坪、不随意投喂动物,并倡导游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

 

          

 

          

  此外,志愿者们还强调了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爱护公共设施,争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同时,他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国庆期间出行要注意安全,拒绝酒驾、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温馨、有序的游园环境,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福州动物园的温暖与魅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