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州新春游购乡村活动启动

日期:2024-02-27 15:41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为满足人民群众新春物质和文化需求,发挥乡村旅游推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增长的重要作用,贯彻实施文旅部和省文旅厅关于开展2024年“游购乡村”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2024年2月23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游购乡村 好物迎春”2024福州新春游购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连江县丹阳镇七星台(三落厝艺术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4福州新春游购乡村十大旅游线路,现场还开设了2024福州新春农文旅融合集市。200多名市民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逛乡镇大集、赏多彩年俗、购乡村好物。

  2024福州新春游购乡村活动将持续至3月下旬。活动期间将开通2024福州新春游购乡村十大旅游线路直通车,带领市民游客游美丽乡村,购乡村好物。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福州乡村旅游知识线上问答抽奖活动,活动提供了500个免费参加福州新春游购乡村直通车一日游的中奖名额。2月23日至3月15日,市民游客扫码登录福建官方数字文旅平台--畅游八闽,参与福州乡村旅游知识问答抽奖,答对问题的游客即有机会免费参加福州新春游购乡村直通车一日游。

  2024福州新春游购乡村十大旅游线路如下:

  线路一  连江丹阳樱花园--三落厝集市--贵安温泉度假区

  线路二  永泰春光村--坵演集市--嵩口古镇

  线路三  闽清宏琳厝--十八坂集市--七叠温泉

  线路四  福清山利村--龙田溜街集市--东龙湾温泉花蛤小镇

  线路五  罗源中房乡村赶集--陈太尉宫--林家旗杆--满盾古民居

  线路六  长乐和平街年货集市--新览村文创园--东湖温泉度假村

  线路七  晋安林阳寺--岭头集镇--九峰村--寿山村

  线路八  马尾白眉村--闽安村--红蟳公社--琅岐“菜篮子”基地

  线路九  闽侯旗山湖公园--侯官村集市--闽越水镇

  线路十  仓山螺洲古镇--梁厝旧圩新市--首开茉莉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