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福暖陇中”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12天,王命瑞局长再次率队赴定西推进劳务协作精准对接

日期:2017-03-14 12:0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3月13日上午,王命瑞局长向在定西挂职的陈春光副市长汇报劳务对接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拟采取的措施。陈春光副市长指出,劳务协作是两地合作框架协议一项重要内容,是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要做到“五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效果到位。

                             

  3月13日晚21:00,王命瑞局长、定西市劳务办宋学龙主任组织两地结对县市区人社部门、劳务办召开劳务协作推进会。会上,王局长强调两地要尽快建立协调机制,明确双方责任。切实做好定西劳动力组织输出与我市企业吸纳劳动力精准对接工作,要做到定西籍员工到福州就业“干得好、留得住、带得动”。

                             

  3月13日下午,我市挂职定西陈春光副市长在定西理工中专召开定西职业院校大中专毕业生来榕就业调研部署会,研究推进两地校企精准对接相关工作。高远忠副局长向陈春光副市长汇报两地校企合作情况及下一步措施。

                             

  3月13日下午,王命瑞局长在定西市人社局王瑞军局长陪同下,到陇西县调研该县劳动力转移到福州就业情况,并在陇西县云田镇召开座谈会,商讨解决劳务输转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