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名城委组织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时间:2024-02-01 17:50

  为落实1月24日市消安办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加强街区、古厝消防安全监督和管理,市名城委于1月30日上午组织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由古厝保护指挥部副指挥长、二级巡视员林香平带队,邀请了驻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大代表郑书鸿等进行指导监督,邀请了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进行观摩学习,市名城委、市建设局、市应急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古厝集团、鼓楼区政府等单位参加了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对在建项目宫巷26号沈葆祯故居保护修复工程、人员集中区域南后街73号中瑞南华影院、拟活化利用项目小黄楼古厝保护成果展、留住户(不可移动文物点)洗银营9号、出让地块正祥地块等消防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现场指导。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加强朱紫坊、上下杭、烟台山、南公河口、梁厝、鼓岭等街区的消防安全监督和管理。

来源:名城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