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四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1-21 17:45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21日上午,市委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林存武、副组长郑健欣、田磊及部分巡察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驻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党组书记(局长)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林存武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立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从宇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郑重表态:坚决服从市委部署安排,不折不扣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的政治态度,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积极配合衔接,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抓好问题整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巡察成果落地转化

随后召开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林从宇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向巡察组作了专题工作汇报,书面报告了省委巡视反馈涉及市生态环境局问题和上一轮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来源: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