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6 13:51

3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系统2023年度党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从宇听取了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和局系统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书面汇报并做了点评,安排部署局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为牵引,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做好全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聚焦机关党建赋能增效,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聚焦巡察问题整改,始终以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机关和谐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

会上,下发了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状,还进行了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现场评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延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参会。

来源: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