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3-2706-2023-0000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2023-11-07
  • 标    题: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同创无废校园 共享生态未来”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校园宣传员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环保综〔2023〕89号
  • 发布日期:2023-11-07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同创无废校园 共享生态未来”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校园宣传员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
榕环保综〔2023〕89号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11-07 09:53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省市直有关学校

为了推动“无废城市”细胞工程“无废校园”建设,增强师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培养生态道德和无废文化,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教育局于2023年10月举办“同创无废校园 共享生态未来”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各学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征集到721件作品。近日,经组织专家初评、集中复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70件、10名校园宣传员以及10个优秀组织单位。现将获奖作品、校园宣传员及优秀组织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学校和个人在“无废校园”建设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倡导“无废理念”,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更加广泛的社会支持。

 

附件:“同创无废校园  共享生态未来”短视频征集评

选活动获奖作品、校园宣传员及优秀组织名单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福州市教育局

20231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