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多万人次参与!“福州优品”成了香饽饽
时间:2024-03-27 08:34

  “福州优品”成了香饽饽,为期一周的这场消费节,线上线下,吸引900多万人次参与!

  3月17日,为期一周的“福州优品”消费节在闽江之心落幕。消费节期间,线下活动吸引超65万人次参与,销售额超过300万元;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837万人次,销售额突破700万元,淘宝“福州优品”专区吸引600余家企业参与,7天累计带动消费超3000万元。上周末,位于闽江之心茉莉大街的“福品集市”人气满满,近百家“福”字号企业带来各自的拳头产品,特色美食、福茶福酒、运动鞋服、汽车、非遗工艺品等让人目不暇接,还有购买即送、满减折扣等让利措施给市民带来实惠。同时,漆器、藤编等非遗手工艺品,以及特色服装、书法展示等,让到场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福州传统文化魅力。

  “三品”战略实施以来,福州消费品工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产品供给能力和对需求的适配性稳步提升。此次消费节以更丰富的品种助推消费升级,以更过硬的品质刺激消费升级,以更优质的品牌引领消费升级。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工信部“三品”全国行活动方案要求和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围绕促“三品”、优“福品”主题,加强政策引导,开展贯穿全年、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促进消费市场释放潜力,最大程度惠及百姓生活,进而推动经济增长。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