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第五支部赴闽侯抗日纪念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9 17:1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缅怀抗战英烈,弘扬爱国精神,近日,市工信局机关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到闽侯县大湖抗日英雄纪念塔瞻仰祭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抗战英烈 致敬百年征程

  大湖抗日英雄纪念塔位于闽侯县大湖乡大湖村西南浮岛山上,是为纪念1941年在大湖抗日战役中牺牲的将士而建。在纪念塔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大湖抗日将士的英雄事迹,大湖战役历时3天,经过4场激战,歼敌300多人,是日寇入侵东南以来最惨重的一次失败,极大鼓舞了福建人民的抗日热情。
  践行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贡献。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