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7-05 16:33

为鼓浓“七一”氛围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市工信局开展系列活动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市直工信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市直工信系统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系统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主持大会。系统党委书记王国晓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王国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专职副书记胡建国宣读了中共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领导向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王国晓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二、市工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6月30日下午,福州市工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黄超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晓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城通报了2021年度获得“两优一先”表彰人员名单。 

  

王国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坚守为民初心,躬身为民办事;三是勇于知重负重,敢于攻坚克难;四是坚持严以修身,锤炼过硬作风;五是坚持马上就办,务必真抓实干。 

   

   

  三、市工信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8时,福州市工信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百年华诞正风华。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七一”讲话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深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为自己能够成为共产党员队伍中的一分子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