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大礼包” 惠企助发展
时间:2023-01-19 08:45

  

1月13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州市工信局承办,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清市工信局协办的“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政策宣贯“大礼包”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福建省工信厅中小处二级调研员林源在线为企业解读“福建省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相关政策,据介绍,此次省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以下简称集群)重点围绕提升集群主导产业优势、激发集群创新活力、推进集群数字化升级等6方面开展集群培育工作。旨在培育一批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中小企业为主体,主导产业聚焦、优势特色突出的福建省特色产业集群。 

  活动中,福州市人社局王璐琳副处长针对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政策,从“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招工引工奖励补助”以及“首次来榕就业补贴”等方面在线解读“2023年一季度稳工稳岗促就业”相关政策,旨在通过“真金白银”多举措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红”。 

  2023年,福州市工信局将在省工信厅指导下,继续配合开展好“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活动,加强政策解读,提高广大中小企业政策知晓率。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