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2-22 17:27

  

   日前,市工信局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了1月份青年干部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并结合我局工作职能,联系个人本职岗位提出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深刻指出,“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青年充满朝气,青年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当前,全国正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信青年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将学习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榕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怀着特殊感情,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 

  全体组员们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深入领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发挥发改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