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22 08:54

  

                                                

  3月15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离退休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企业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好领头人、带头人,在抓理论武装、抓组织建设、抓队伍管理、抓模范创建、抓党风廉政上下更多功夫;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机关支部要进一步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探索在干部的评先推优、监督考核、关心关爱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引导、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敢想、敢干、敢当、敢为人先、争当标杆。 

  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