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26 09:10
  为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领学促学作用,帮助青年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近期,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4月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美丽中国画卷栩栩再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体系间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相互生发、相互促进。我们要坚持战略定力,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身做好表率的同时,带动家人朋友一起为福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个人力量。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