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信局举办2020-2022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记三等功人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19 18:30

为表彰先进,增强被表彰人员在岗奉献的荣誉感、幸福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公务员年度考核的评价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公务员对标优秀、争创一流、树立榜样,20231219日,福州市工信局举办2020—2022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记三等功人员表彰大会。

 

 

会上,局人事处处长陈敏瑜宣读了《2020—2022年连续3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记三等功人员名单》,局领导程红梅、史李春、谢竞红分别为刘萍等6位获奖同志颁奖,局党组成员程红梅代表局党组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程红梅强调,6位干部的优异成绩都是围绕局各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付出了不懈努力而获得的,非常难得。希望受表彰干部珍惜荣誉,保持榜样本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擦亮工信品牌做出更大贡献。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榜样学习,燃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争当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争取在不同的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要继续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干得多的有甜头、干得好的有奔头,形成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机制,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履职尽责中干事创业、在担当作为中建功立业。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