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力执法办组织开展“电力法我学习、健步走我参与、健康态我拥有”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2 16:53

  龙年春节在即,为进一步抓好电力设施保护普法宣传工作,2024年1月17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福州市园林中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仓山区园林中心、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联合在飞凤山奥体公园组织开展主题为“电力法我学习、健步走我参与、健康态我拥有”普法宣传暨健身活动。会同我市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一起,通过“健步走”的活动,创新开展“移动式”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团结联席成员力量,不断增强电力设施保护执法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良好的爱电护电社会氛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老百姓过个祥和、幸福的中国年。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摊设点“定点宣传”的模式向群众开展面对面电力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同时宣传人员开展“健步走”运动,手持电力设施保护标语KT板向过往行人“移动式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知识,宣贯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营造“依法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约885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