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她力量·巾帼益企行
时间:2024-03-11 15:31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

  为见证“她”们的故事,凝聚“她”们的力量,3月7日,福建省、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数十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一起,开展“汇聚‘她’力量,巾帼益企行”活动。 

  

  关于“女性与家庭”,“她”这样说: 

  做女性细致入微的“守护者”,以保障权益为关键,以家庭建设为基点,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实做精做细女性维权关爱工作;发挥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女性提升情绪智慧、促进家庭和谐,积极调整心态、平衡家庭事业,致力帮助每一位女性筑牢信仰之基,做新时代自强自立、尚德守善的“她”——用女性的包容、智慧和爱,去打破对立、化解矛盾,实现合作共赢,成为改变世界最温和的力量。 

  

省妇女干部学校潘凌艳老师作情绪管理与家庭教育主题分享 

  关于“女性与企业成长”,“她”这样说: 

  女性尤其是女企业家,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女性更有韧性、更加细腻、更有执行力、更具亲和的领导力,把握好国家给予我们的条件和机遇,全面释放女企业家动能;要坚定不移抱紧信念,紧贴国家发展步伐,运用所学、所见,主动积极开创,努力向上向善,把握住新时代、新时尚、新风向下的商机,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与光同行,向上生长! 

  

专精特新女企业家代表刘雪娜作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主题分享 

  关于“女性与服务企业”,“她”这样说: 

  这是一个温柔的集体,女性占比超过75%;这是一个年轻的集体,平均年龄34+。在过去的一年,她们学思想强内核,夯实党建强企主阵地;她们重联通促升级,打造助企纾困对接双平台;她们建体系广联动,拓宽为企培育赋能三领域。她们联动协作,整合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立体式服务,不断汇聚助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新的一年,她们依然热忱,强化党建引领核心推力,完善助企惠企服务体系,找准助企惠企服务方向,全力打通政府部门和社会市场资源端,擦亮服务品牌,与企业“双向奔赴”。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黄丽星副主任作女性与服务企业的发言分享 

  会后,“她”们一同前往福建省巾帼馆,了解本省女性的优秀事迹和精神风貌。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