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优品”消费节亮相闽江之心
时间:2024-03-13 09:31

  伴随着激昂的鼓点,福建“三品”消费季之“福州优品”消费节在闽江之心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7日。

  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指导、市工信局主办,以“促‘三品’优‘福品’”为主题,福州特色产品、闽都文化与国潮元素相结合的盛会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实施,助力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闽江之心变成“福文化”与“福品”的海洋,近百家“福”字号企业组团亮相“福品集市”,从特色美食到福茶福酒,从运动鞋服到非遗产品,不仅品类丰富,还推出各种让利措施。

  硬朗的外观、流畅的线条、超高的性价比……在汽车展区,奇瑞汽车展示多款车型,现场人气满满。据介绍,购买奇瑞汽车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官方认证二手车也可终身质保。此外,瑞虎8特惠价仅8.9万元,瑞虎8plus现金直降4万元,多款特惠车型0首付提车。

  除了可一站式购买“八闽好物”,还能够近距离感受福州非遗技艺的魅力。在“福匠互动”环节,漆器、藤编等非遗文化产品悉数登场。“福艺汇演”区域由“情景互动”“街头艺人”两大部分组成,展现复古国潮+千年闽韵的文化内涵。“物美价廉!”“好吃好玩!”现场,许多市民游客一路逛一路赞。

  作为一大特色亮点,当晚线上主题直播同步举办,众多消费者“云上赶集”,与线下消费者一起感受“福州优品”消费节的多样好物、创新体验。据介绍,“福州优品”消费节期间,每日19:00至22:00,“百万粉丝”及“带货达人”在淘宝进行直播带货,提升福州特色产品线上销量,提高福州特色产品在全国消费者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邀请了15名抖音达人,组成达人矩阵进行现场打卡,以探展形式、图文短视频为大众呈现生产端源头好货。

  消费品工业涵盖老百姓生活方方面面,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民生产业。近年来,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全市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成效显著,产业数字化、绿色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茉莉花茶、闽菜预制菜、非遗文化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本次消费节的举办,是福州深入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丰富人民群众品质消费的具体举措,更是展示我市消费品企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与休闲体验,在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让福州本土特色产品更加出彩,推动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迈上新台阶。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