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收看“3820”战略工程启示录: 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
时间:2024-03-27 08:28

  2月6日,市工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收看“3820”战略工程启示录第二集《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结合深化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领导和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州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好运用好,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30年来,全市工信系统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引进落地了京东方显示、万华化学产业园、三峡海上风电、申远新材料等一大批重大工业项目,培育形成了五大千亿产业集群。下一步,我们要持续抓好工业提振、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一轮园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推动新型工业化不断跃上新台阶。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