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3-2500-2022-0004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2022-08-16
  • 标    题: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工信投资〔2022〕81号
  • 发布日期:2022-08-19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榕工信投资〔2022〕81号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时间:2022-08-19 09:17

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 

  为推动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促进银企对接,现就做好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已列入《市技改基金重点推荐目录》且仍有贷款融资需求的项目需按照申报条件结转申报《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重点遴选有利于推进设备换新、机器换工、产品换代,体现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技术改造项目。 

  二、申报条件 

  1.在我市注册的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2.项目已完成核准或备案手续,处于开工建设阶段或前期工作已达到一定深度 

  3.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其中,项目设备(含软件)投资占总投资的30%以上; 

  4.申报推荐目录和首笔贷款投放应在项目建设期内。 

  三、申报材料 

  1.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申报表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项目备案(核准)文件复印件 

  四、申报流程 

  1.企业申报:申报企业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加盖公章报送所在县(市)区工信部门,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2.县(市)区审核: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应实地了解核实项目情况,并仔细阅研本文件及附件申报要求,做好申报材料的组织填报和初审工作,并正式行文(含汇总表、企业基本情况表项目基本情况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项目备案核准文件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各一份上报我局,电子档市工信局投资处邮箱touzichu8325@l63.com 

  3.市级审核:本次收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我局将对项目进行审核,将审核结果行文反馈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并抄送各合作银行。 

  五、其他事项 

  1.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实行常态化受理、审核入库、集中发布。符合条件的技改项目备齐申请材料后即可按流程申报。 

  2.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应于每年1月20日、4月20日、7月20日、10月20日前将新生成项目报送我局,无特殊情况,不再另行发文。 

  3.项目实行动态管理,企业名称、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投资、建设期等信息发生变化的,需及时提交变更申请并提供佐证材料。 

  联系人:马晓斌,联系电话:83258355 

    

  附件:1.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申报表         

     2.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申报汇总表 

      3.市技改项目融资贷款贴息重点推荐目录调整情况表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