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2-20 17:03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闽科高〔20171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企业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 (网址:www.innocom.gov.cn,以下简称“高企工作网”)进行注册登记(已注册的企业无需再注册),并提交申请材料。

22014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需重新申请,重新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且需要更名的企业,需先完成更名程序,再申请重新认定。

3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2个批次,申报企业需经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并在510 -20日、710-20日,将申报认定材料初稿送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地址:仓山区金洲北路7号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1号楼1层)审核,专项审计报告未正式定稿可先将相关附件材料送审;531731前将网络打印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和纸质申报材料扫描的光盘一式4份报福州市科技局;并将《企业研发项目经费和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表》(见省厅通知附件3)电子文档资料发送邮箱416599693@qq.com

4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应积极发动和辅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531731前将认定申报汇总推荐清单(见省厅通知附件2)加盖公章上报福州市科技局。

5、其它事项详见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6、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珊、黄毅、叶巧

联系电话:838565028807251983363411

   址: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7号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1号楼1

 

附件: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闽科高〔20171号)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7214

来源:科技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