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召开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辅导培训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03-21 16:20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培训辅导工作的通知》(闽科高函[2018]30号)文件要求,由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共同组织,我局承办的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辅导培训会将于3月26日上午在我市召开。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26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东部办公区1-2号楼连接体多媒体功能厅

  三、参会对象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承担申报材料受理工作的人员,各申报企业科技、财务负责人(限两人参会)。

  四、培训内容

  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解读及申报注意事项。

  2、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络申报系统操作相关事宜。

  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税收政策及纳税申报要点解析。

  4、研发费用的核算与归集。

  5、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相关问题答疑。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3月19

来源:科技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