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福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奖励拟兑现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7-05 16:10

现将拟兑现福州市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奖励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75—20227117天)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书应写明详细的异议理由,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基础研究处、政策与监督处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五层

邮政编码:350007

监督电话:8353360983338680

 

附件:福州市2021年度各项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奖励拟兑现情况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75

来源:科技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