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市人社局:坚持“四下基层” 深入福建海峡银行调研解决实际问题
时间:2023-11-21 16:52

 

11月2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李朝波带队赴福建海峡银行总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座谈会上,李朝波向福建海峡银行多年以来对人社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提出要加强与福建海峡银行的联动协作,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为人社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各处室、中心对福建海峡银行提出的人才服务、职业教育、创业扶持等问题逐一进行回应。


会后,李朝波与福建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阶段,双方将以战略签约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更加务实的举措与更加高效的服务,助推双方扩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黏性,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后,市人社局一行参观福建海峡银行党建馆。

 

来源: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