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人社局开展劳务派遣单位经营合规情况及冬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抽查工作
时间:2024-01-24 17:23

  为了更好地了解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压实行业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19日至12日,连江县人社局对辖区内劳务派遣单位开展经营合规情况及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查检工作。

  本次行动抽查了5家企业,通过座谈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对劳务派遣单位的派遣协议和劳动合同签订情况进行抽查,对企业是否全面落实“五加三”(五个检查重点:火源、“三合一”、电动自行车、易燃材料、弱势群体,三项“保命”措施:畅通逃生通道、防火墙硬隔离、配备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彻底消除一批火灾隐患,防范化解火灾风险,同时,要求企业要向职工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高防火自救意识,集中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提示宣传。 

来源: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