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3-2500-2023-0001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3-01-16
  • 标    题: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四大经济”部分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人社培〔2023〕6号
  • 发布日期:2023-01-17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四大经济”部分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榕人社培〔2023〕6号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3-01-17 10:32
各县(市)区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四大经济”部分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21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 省级公布的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各职业(工种)高级工(三级)、技师(二级)、高级技师(一级)及以上纳入我市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

二、 我出台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福州市部分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人社文〔2021〕12号)继续执行。

三、列入省、市急需紧缺目录内的职业(工种),按照《福州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财社〔2019〕69号)的补贴标准执行。

附件: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    “四大经济”部分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