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福州考点(临床类别、乡村全科类别)考生须知
时间:2023-05-26 15:16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福州考点考试将于202363-8日(临床类别)、13日(乡村全科类别)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有关工作,现将福州考试期间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时间安排

类别

考生时间

考试基地

考点联系方式

临床执业医师

202363日至66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

 0591-83305376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202367日至68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2023613

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考试须知

1、(临床类别、乡村全科类别)考生考试地点为福建医科大学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入出口统一设在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东门往南方向100米考试专用校门(源通西路),考生步行进入考场,所有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区。

2、考试每半天2轮次,每1轮次的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半小时入场,具体入场时间分别为:上午第2轮(700-730),上午第3轮(820-850),下午第5轮(1240-1310),下午第7轮(1410-1440)。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入场,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允许入场。

3、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口罩并一律检测体温。

4、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其他情形的,将由福州考点与基地根据考生提关的相关信息、现场检测的体温等对考生进行健康评估,并进行相应处置。

5、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生全程着无标识白大褂、医用帽子,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温馨提示

1、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2、请考生适时关注福建省卫健委官方网站、福州市卫健委及考试基地的信息公告和福建省卫健委医考办手机短信通知,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