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份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日期:2023-12-05 20:53 来源:福州市大数据服务中心
| | |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11月1日至11月30日,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共检查62个政府网站和407个政务新媒体,发现严重表述错误517处。此外,检查中还发现以下问题:

  一、政府网站方面

  个别单位未及时反馈网站普查的整改报告。针对每月下发的网站检查结果,个别单位只进行了修改,未书面反馈。

  二、政务新媒体方面

  部分单位未及时转载省里重要信息。11月份,市直单位中有43家单位重要信息转载率达到100%,还有4家单位转载率未达标;县(市)区中,有10个县(市)区的转载率达到100%,还有2个县(市)区的转载率未达标。

  三、下一步工作意见

  1.请各单位按月书面反馈网站普查整改报告。

  2.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转载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转载工作要求,及时转载上级要求转载的重要信息,确保信息转载率达到100%。

 

 (节选部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