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路路网中心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路网运行监测和值守等工作

日期:2023-01-28 15:58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福州公路路网中心全面开启兔年春节假期守护模式,扎实做好路网运行监测、出行信息服务、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一是提前制定值班表,配齐春节值班值守力量,落实中心各项道路保畅工作部署,时刻关注路网运行情况,充分发挥“信息枢纽”作用,顺利完成春节假期安全保畅任务。二是关注春节期间天气状况,特别是低温雨雪天气,动态监测辖区路段国省干线的161路视频监控点,实行每小时全域巡查,针对重点路段(服务区停车区、景区、桥梁隧道、易起雾结冰路段等)进行分类实时动态监测,加强路网运行情况的监测和阻断信息报送。三是做好应急应变的准备,保持上下联动、信息畅通,及时有效处理春节期间突发事件。

    截至1月27日16时,福州路网中心累计接报公路事件92件,接听96330值班热线217通,福州公路中心辖区专养公路路况正常,暂未出现交通阻塞、交通中断、结冰积雪等现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