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积极参与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日期:2023-02-23 15:56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月22日,2023年福清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一都镇一都村举行。为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福清供销社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组成为农服务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市14支“三下乡”服务队摆摊设点,开展全民健身、防震减灾以及科普知识宣传,传染病防治、法律咨询、农技服务、小家电维修等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惠民服务“打包”送到群众家门口,现场热闹非凡,反响热烈。福清市供销社展位前也人头攒动,家电维修小组向广大农民提供小家电、农机具的免费维修服务;农业服务小组以普及农业生产、农资使用知识,助力农民增产增收为重点,向群众发放小包装的有机肥300多包,生物质农药500多包,农资宣传册、农民专业合作社宣传册600多份,针对农民急需掌握的有机肥、复合肥等各类化肥的肥力效果、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真假鉴别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助力春耕农业生产,受到了农民朋友的广泛好评。


  福清供销社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连续多年参与“三下乡”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为农情怀,今后,供销社还将在增加为农服务供给上持续发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