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G534线嵩口镇至盖洋乡路段中次差路路况提升工程完工

日期:2023-06-06 08:39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6月3日,永泰G534线嵩口镇至盖洋乡路段中次差路路况提升工程全面完工。该项目改造总里程为12km,起点为嵩口镇下坂村,终点为盖洋乡碓头村。项目位于国道534线,山区急弯陡坡较多,永泰公路中心高度重视,要求施工单位按要求进行布控并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以便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同时安排人员指挥交通,确保施工过程交通安全。为了降低来往车辆对施工的影响,保证施工质量,永泰公路中心利用夜间过往车辆少的时段进行沥青摊铺施工,并提早与施工路段涉及的乡镇沟通,让村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参建单位顶着炎炎酷暑有序开展工作,通过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了工程全面顺利完工。本项目实施完成后,大大提高了该路况水平及行车舒适性,为当地乡村振兴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