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闽中(连江)智能快递电商产业项目(一期)西地块竣工

日期:2024-02-29 09:02 来源: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 | | |
  近日福州中通快递闽中(连江)智能快递电商产业项目(一期)西地块竣工。

  中通快递闽中(连江)智能快递电商产业项目位于连江县连黄公路和温福铁路交叉口东南角总用地面积1938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新建3幢快递分拣车间、1幢快运车间、3幢综合楼、1幢冷库、6间门卫室,总投资10亿元。


  该项目总体建设分为东西两个地块,西地块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工作,主要包括1#分拣车间、2#分拣车间、3#分拣车间、宿舍楼(678#)等建筑,已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人防验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东地块4#冷库正在进行基础施工,5#快运车间正在进行主体施工,9#宿舍楼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部施工。

  预计今年6月份,西地块投产运营,东地块预计到11月份投产运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