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公路部门机械训练火力全开 防汛备汛全力出击

日期:2024-04-02 08:39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3月27日,上街养护中心传来阵阵机械运转的轰鸣声,这里正在进行闽侯公路中心2024年应急抢险机械作业技能训练。闽侯中心备有应急抢险车辆21辆,其他应急抢险设备34台。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切实提高公路应急抢险能力,切实发挥应急机械效用,闽侯公路中心开展为期3天的应急抢险机械作业技能训练班。训练内容主要包含装载机、挖掘机、平板运输车和中型自卸车等应急抢险机械的操作及配合等。训练场上,装载机、挖掘机、自卸车等机械设备正在驾驶员的操作下尽情展示。这边,挖掘机反复地在平板车上装车、卸车,提高操作熟练程度,另一旁的装载机又挥舞着机械“手臂”铲除指定范围内的溜方。通过开展应急抢险机械作业技能训练能够有效提高操作熟练程度,夯实机械化应急抢险基础,保障应急时刻调得出、用得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