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冠大数据研发运营中心项目收尾

日期:2023-03-24 09:3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新中冠大数据研发运营中心经过近3年的紧张施工,目前进入收尾阶段,两栋设计美观、恢弘大气的大楼主体基本完工,预计7月竣工验收。

“项目土建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幕墙安装三个部分完成了95%以上,室外雨污管网也已铺设完成,现在主要是进行室外排水沟砌筑粉刷、高压配电房桥架安装等,预计4月初完工后,室外景观施工将全面铺开。”项目负责人雷建荣说,该项目于2020年5月18日动工,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新中冠大数据研发运营中心位于新区新城悦湖路以南、湖文支路以东、金滨二路以北、湖文路以西,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23.17亩。项目以“数冠海西,晶心绽放”为设计主题,采用框架结构,地上建筑2栋,建设内容包括研发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等。该中心将重点投入大数据系统建设及人工智能在新零售终端的应用,赋能传统产业降本增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