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3-10-19 09:2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致辞、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方向明确、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引领力、思想穿透力、实践推动力、精神感召力,为我们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担当作为,更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四下基层”任务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中,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宗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抓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