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09 09:4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8日,福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莅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刘卓群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刘卓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责任。要服务大局勇担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通过专题协商、民主监督、专项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建言资政。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改出成效。要实干增效促发展,持续做好改革创新,持续提振精气神,持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