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日期:2024-01-15 10:0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4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3名。

市政协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刘卓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菁,大会执行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周应忠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林恒增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91人,实际到会委员441人,符合《政协章程》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进行选举。大会发出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选票441张,收回441张,符合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本次选举有效。

经无记名投票,陈椿、陈学航、唐晓腾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