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4-02-05 09:2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央视关于“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传达学习省两会、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将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大局强作为,按照省两会的部署要求,自觉将人大工作放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精心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以法治方式、法治力量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取得新成效。要真抓实干转作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传承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树牢一线机关的意识,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