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暨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13 09:5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2日,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亚东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指出做好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主动融入全市“建强堡垒”专项行动。精准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效,落实落好老干部工作政策。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打响“有福之州 幸福老人”品牌。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继续为福州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履职尽责,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和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