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各类大型活动及节假日期间酒店宾馆住宿费价格约谈会

日期:2023-09-28 10:57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管局
| | | |

  为规范各类大型活动及节假日期间长乐区酒店宾馆住宿费市场价格秩序,近日,长乐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关于规范各类大型活动及节假日期间长乐区酒店宾馆住宿费价格约谈会。18家辖区内主要星级及部分非星级酒店宾馆的企业参加了此次约谈会。

  会议提醒告诫各酒店宾馆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商品、服务明码标价规定,遵循合理公平定价原则,不得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觉维护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等事项,同时会上参加的各大酒店代表人签署《福州市长乐区双节期间酒店宾馆行业客房价格承诺书》,各经营单位承诺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合理定价、规范定价。

  下一步,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在各类大型活动及节假日期间宾馆酒店业价格监管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稳定酒店宾馆客房价格,严肃查处不明码标价、串通涨价、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维护旅游市场价格执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