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4]2号)

日期:2024-01-04 10:2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建榕发置地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榕发江墘云筑,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锦标路北侧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生活污水集中经化粪池处理后,接入项目东侧规划路(北兴路)市政污水系统1个接口,雨水接入项目南侧(锦标路)市政雨水系统1个接口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工作完成后将相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4日    

  备注: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请相关部门知悉;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林泉,电话:138*****752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