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提升市政设施品质迎接海航装备大会召开

日期:2023-10-09 09:30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 | | |

 

一是对重要点位、重要道路,采取“包片巡查、定责跟踪”的方式,每周不少于2次巡查,及时消除市管道路人行道不平整、无障碍设施不规范等病害1484处,处置不符合规范要求、处置缺失、破损变形、松动错位的窨井盖3067处;

二是对接电力、路灯、交警等箱柜产权单位,完成乌山路、华林路、二环路等10条路段箱柜整治228台(清洗199台、修补26台、油漆美化3台);

三是完成会议线路上重要桥梁约9000平方米的涂装(魁浦大桥约6000平方米、金山大桥约2000平方米,站东高架桥约1000平方米)。

四是完成魁浦大桥桥面水泥浆污染处置铣刨摊铺沥青面层约3700平方米,台江区处置鳌峰路、白马路、西环南路等5处沥青路面车辙病害,铣刨摊铺沥青路面面积约7600平方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