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管护市政设施不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日期:2024-01-09 09:41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 | | |

  

  一是市区主次干道地砖破损松动修复。2023年累计完成齐安路(盘屿~天水)、八一七路(中亭街)5条道路人行道修复工作,修复面积31200㎡,造价约780万。

  二是主次干道“微整治”。 已累计完成五四路永安街路口、湖东路鼓屏路口、古田路新权路口10个路口“微整治”工作。

  三是完成窨井盖整治,实现不跳不响安全的城市街区。累计完成华林路、鼓屏路、八一七北路等11条道路路面窨井盖整治提升。

  四是主次干道杆线、箱柜专项清理。累计完成147箱柜美化或杆线清理工作, 其中市本级完成77个鼓楼25个台江14个仓山20个晋安13个。

  五是建设多功能灯杆,已累计完成1230根多功能灯杆建设;新建扩建LED节能灯具,累计完成3037盏路灯LED节能改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