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3年下半年 “双随机”检查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4-01-24 10:03 来源:公积金中心
| | | |

  为进一步加强对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督促缴存单位切实履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义务,中心于2023年下半年组织执法人员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展了“双随机”检查,现将下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共随机抽取了9家缴存单位,分别为: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市榕粮福瑞面粉有限公司、福州达远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晋安分公司、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变压器事业部、福州市仓山区欣建房屋征收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福清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公司。

  二、检查内容

  对缴存单位的缴存登记、变更、注销登记,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转移、封存以及是否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进行检查。

  三、检查情况

  经检查,9家单位均依法规范缴存住房公积金。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412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