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卫生和流行病学中心主任黄保续等一行来我市调研畜牧兽医工作

日期:2023-09-27 08: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 | |

9月26日,中国动物卫生和流行病学中心主任黄保续和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黄涛处长一行到我市调研畜牧兽医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叶品坤和畜牧兽医处处长骆旭添陪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朱裕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福清市的光阳蛋业有限公司蛋鸡养殖基地,听取了蛋鸡养殖数字化管理、动物疫病防控和无抗养殖管理等情况介绍,高度肯定我市蛋禽产业规模化、智能化、标准化养殖和动物疫病防控取得成效。黄保续主任对动物疫病防控、提升生物安全体系建设、推进动物疫病净化等作全面指导,并强调要加强技术创新和合作,依托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技术做强产业,夯实蛋禽产业安全保障,强化蛋禽产业链融合,赋能助力特色蛋禽业发展。

随后黄涛处长还到星源农牧科技公司调研了生猪养殖农牧循环和非洲猪瘟防控情况,对我市畜牧产业发展方向作现场指导强调要发挥畜牧业政策扶持优势,坚持畜牧业绿色发展,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高质量推进畜牧业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