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福州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

榕建规〔2023〕6号
日期:2023-11-14 10:16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燃气、供水、排水各经营企业: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国办发〔2022〕22号)、《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建城〔2022〕7号),加快推进我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市建设局、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制定了《福州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方案》。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