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福州市参赛选手信息公示

日期:2023-09-04 16:08 来源:教育局
| | | |
 

依据《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方案》有关要求,福州市教育局对福州市3名参赛选手的情况进行了核查,主要包括参赛选手实际任职和带班情况、所带班级专业备案情况等,现公示如下:

1.参赛选手程恬系福建省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在职教师、累计担任班主任7年,2023—2024学年担任该校2021级空乘五年专班级班主任,实际承担带班工作。该校实际开设了航空服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该专业实际存在2021级空乘五年专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7人。

2.参赛选手陈敏系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累计担任班主任14年,2023—2024学年担任该校2112班级班主任,实际承担带班工作。该校实际开设了计算机应用专业并按规定备案,该专业实际存在211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6人。

3.参赛选手陈静雯系福建省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在职教师、累计担任班主任5年,2023—2024学年担任该校2021级美术教育大专班级班主任,实际承担带班工作。该校实际开设了艺术设计与制作(美术教育方向)专业并按规定备案,该专业实际存在2021级美术教育大专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4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3年9月4日至9月8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是否符合参赛条件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fzzcc@126.com邮箱,并电话联系0591-83350809进行确认。

 

                             福州市教育局  

                            2023年9月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