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中小学教育装备产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11-21 10:18 来源:教育局
| | | |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装备产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基〔202316号)精神,2023年下半年,福州市教育局对仓山区教育技术装备产品质量情况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抽查检测方式及对象 

  本次抽查检测采用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人员,按5%的比例随机抽取福州仓山区学校,抽查检测具体产品为近视防控教室照明项目。共4所学校近视防控教室照明项目抽取。抽查学校名单如下:福州市仓山区实验中学、福州市金山实验小学、福州市仓山区第八中心小学、福州市仓山小学。

  二、检测内容 

  根据近视防控教室照明产品的国家标准及福建省中小学近视防控教室照明改造工程技术指引,对涉及产品质量的主要指标进行检测。 

  三、检测结果 

  从此次抽查情况看,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福州市教育局将指导全市各地各校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教育技术装备产品采购工作,确保入校产品的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