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对申请参评“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 的六所幼儿园进行申报资格公示

日期:2023-11-24 15:36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 | | |

 

 

根据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永泰县和罗源县教育局的申请,福州市教育局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等六所幼儿园参评“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进行审查并予以公示。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创办于2016年,园龄已满7年2019年12月认定为“福州市示范幼儿园,至今已满3年目前有12个班级,小、大各4个班级,无超大班额和超大园额情况。该园总占地面积5400㎡,建筑面积5904.43㎡,外地面游戏场地生均面积6.57园舍鉴定等级为Bu级,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福州市台江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园龄已满11年2014年6月认定为“福州市示范幼儿园,至今已9年目前有12个班级,小、大各4个班级,无超大班额和超大园额情况。该园总占地面积3600㎡,建筑面积3201.7㎡,室外地面游戏场地均面积5.8㎡,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创办于1984年,园龄已满39年;2010年7月认定为“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至今已13年;目前有12个班级,小、大各4个班级,无超大班额和超大园额情况。该园总占地面积3564㎡,建筑面积3348㎡,室外地面游戏场地均面积6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鹤林分部创办于2010年,园龄已满13年2016年4月认定“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至今已8年目前有13个班级,小3个班级、大班5个班级,无超大班额和超大园额情况。该园总占地面积5500㎡,建筑面积3888㎡,室外地面游戏场地均面积5.4㎡,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永泰县东门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园龄已满11年2018年6月认定为“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至已满5目前有12个班级,小、大各4个班级,无超大班额和超大园额情况。该园总占地面积6667㎡,建筑面积4774㎡,室外地面游戏场地均面积12.54㎡,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29年,园龄已满942010年7月认定为“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至已满13目前有12个班级,小、大各4个班级,无超大班额和超大园额情况。该园总占地面积4200㎡,建筑面积4862.37㎡,室外地面游戏场地均面积6.4㎡,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公示期内,如对以上申报资格有异义或可向福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进行投诉。公示期满后,若未收到投诉,福州市教育局将按规定向福建省教育厅提出评估申请。

公示期: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1月30

学前教育处电话:0591-83356344

特此公示!    

 

  福 州 市 教 育 局  

 

 2023年11月2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