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日期:2024-03-13 15:30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
| | | |

   根据福建省司法厅相关通知,参加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颁发2023年度法律职业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312月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需按照网上预约时间申领证书。 

  二、发证时间 

  2024319日至322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三、发证程序 

  (一)网上预约 

  请申领人于3158时起至3月21日23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福州窗”进行网上预约现场领证时间。具体操作步骤说明如下: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窗”-选择点击“掌上服务”-“政务服务”-“预约服务”-阅读“预约须知”并同意--自动跳转“闽政通”用户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在预约页面选择“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司法局”-选择“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选择“3月19日-22日”工作日时间段进行预约 

  (二)现场领证 

  1、方式: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证,并签字确认。 

  申请人进入办事大厅后,需到四楼导办台附近的取号机取号。请严格遵守现场秩序,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等候     

  2、地点: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层社会事务类窗口(台江高桥69号,乘公交车2路、6路、64路、798389路可到达)。 

  四、注意事项 

  (一)为避免领证现场拥堵,请申请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自觉按照网上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抵达现场。 

  (二)请遵守“乙类乙管”防控措施要求,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仅限本人领取,不采取邮寄或委托等其他领证方式。如本人不能在上述期间前来领证,可另行通过电话预约时间。 

  (四)如有不详之处,请拨打咨询电话:0591-83319614。 

   

     福州窗微信公众号                     

                                                                                                            福州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       

相关链接: